MarinA

这里是栗砸🌰
❤️
【恋与制作人沼底】白起吹爆一辈子!
请认准微博@密斯特栗栗栗
除了微博和lof没有别的平台!
欢迎摸鱼痴汉交流

“深渊也好,地狱也好,我陪你一起去。”

蟹蟹我的兔兔神手写文!!!!!吃糖吧!!!

兔子兔子兔:

给老栗 @MarinA 战损新图的配文!!


对不起也许是碰到了LOF的什么点被屏蔽了 纯洁女孩白甜兔再也不说什么zhanjie这样色情的话了!!


写不出百分之一的细节!两位白家爆肝选手在看到新图发出兴奋鹅叫之后就不约而同开始了爆肝




叠纸求你做个人,不然拿物理卷砸你砸到秃顶




——————————






这座城市终于张开了獠牙。




狂风撕碎夜幕,惊雷的鼓点像在翻开暗涌血锈的序章。最昏暗不堪的街巷里,悬了一泡白炽灯,钨丝早因累年发热而升华覆黑,无助地、孤零的,在风声肆虐里拉扯着最后一丝光亮。




当那阵风掠过它时,仅存的微光几乎被摇灭。




微弱残喘的呼吸,来自蜷缩在最角落的青年,白起一手捂着流血的腹部,一手抬起想遮挡头顶流泻的昏黄,那些沾染的血就这么顺着指缝滴落,沿他平日总是挂了春风的眉梢,总是对着她上扬的唇角,滴答一声砸在地上。




痛。


全身都痛。




而重伤时眼都不眨一下的他,忽然透过薄薄血光看到了什么可怖的事物,拳头猛地一攥,瞳孔骤缩。白起在惊慌启齿间,咽了一喉血水:“别、别过来——”




少女轻而碎的脚步仍走得飞快,白起只觉喉咙再说一句话都似火烧般灼痛,但他仍然一边节节败退,一边朝她嘶吼:


“别过来!我会伤害你!”


这是他第一次失控地对她凶狠。




“白起……白起……”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少女带着哭腔的轻唤,她毫不犹豫地向他靠近、蹲下,然后是一双温暖而柔软的臂和一个虔诚的拥抱。




“我不怕。你不会的,你说过,你永远不会伤害我的。”




惊雷冷瘦,劈开天地洪荒,白起艰难地侧过头,只能看到她的脸因那道雷而藏在一半冷光里,却温柔得像此生的救赎。




白起闭上眼,握紧了拳的动作不知是想把她推离还是抱得更紧。


“对不起,但是现在我——”




“嘘……”


少女将白起按在她胸前,长指在他染血干涸的发间游舟。




咚,咚,咚。


一声声,心律坚定的回响,他几乎能听到血液冲撞出鲜活的生命力。


白起无声地攥紧了拳。


——那是无数人虎视眈眈所觊觎的宝藏。




“没关系,没关系的……”


她忽然垂下脸,白起看到她白净脸庞蒙的灰,和那双永不褪色的玉壶冰,在这样一双眼睛面前,连月光的雪色都是亵渎。他闻到风里属于他或敌人的血味,破旧铁门的锈味,车库深处的汽油味——和她身上动人的体香。


“伤害也好,失控也好,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我只怕你……”


蝶睫轻落,那双璞玉在他面前收拢了光芒,少女近乎虔诚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舔过他干燥的裂痕,流血的唇珠,尔后一浑水珠终于还是铮铮砸在他脸上。


“怕你丢下我一个人……”




他几乎瞬间就投降,成为只属于她的战俘。也许至少,还在她怀里的时候,两个人相拥而吻的时候,他们是安全的。




“别、别哭……”白起艰难地抬手,视线里出现他一直戴着的那只白手套,他盯着那抹无瑕的雪白,犹豫了一下,放在嘴边把它咬下扔在一旁,再伸出手,抑制着颤抖揩去她那滴已落到腮边的泪珠。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但我更不舍得伤害你。




“不用脱也可以……”她偏头看了眼落在地上染了血的手套,将他温热的手心贴在脸上,“不脏。”




白炽灯在风里摇得更甚,陈旧电线露出一截骇人铜丝,雷鸣过后,这座城市终于炸开暴雨倾盆,雨滴如子弹般扫荡,不放过任何一处地方。




“不……”


白起利落地把另一只手套甩在地上,抬臂将她搂入怀中,此时此刻,似乎只有肌肤相亲、血脉相贴的拥抱才能证明彼此真真切切的存在。


他没有再看那双手套一眼:“是脏的。”




“白起……你说过吧,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的。”她将脸贴近他的胸膛,指腹摸索过干涸血迹的冷湿,和他一起蜷缩在角落中,“如果这里就是世界尽头,你会怎么办?”






“那就……”


白起一手把枪重新上膛,对准了铁门外某点,一手将怀中少女抱得更紧,捂住她的耳,他几乎将声音咬碎在唇齿之间。


“陪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这夜风驰电掣。


这夜暴雨如注。


枪声被花开的声音淹没,白炽灯终于消怠尽最后的光。




极暗之时。






“深渊也好,地狱也好,我陪你一起去。”

评论 ( 1 )
热度 ( 181 )

© MarinA | Powered by LOFTER